慵懒的猫在行动

随笔

赶在八月之前

       月末的这几天都是数着日子过的,原因不为别的,就是心里代表紧迫感小人儿突然从水帘洞里钻出,提醒自己读书、学习以及生活的各种计划落下了多少,以及该怎样加快进度才能赶在下个月前完成指标,以便轻松上阵迎接下个月的到来。

      大学刚毕业需要面对很多工作生活上的抉择,这抉择的过程也是与世界交互并不断获得反馈的过程,在一点点的反馈中我们更接近内心真实的自我。认识自我大概算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问题了,我是谁,我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对这个问题的思考很多时候决定着我们最终对一件事物的选择和坚持。最近看的一本书上这样写道:对于一个不会被表面现象所引起的情感引入歧途,而是勇敢应对自己本性动态的人,在他前进的路上,困难会消失,意料之外的大道会出现。这大意也就是告诉人们要准确地认识自我。现在的自己还不知道未来的路会走成什么样子,但已经比较清楚自己在20多岁的年纪想要什么并且也愿意为之付出努力并坚持,至于时间会把自己锻造成什么模样我且看并欢欣期待着。

      碎碎念,不念睡不着觉!

      以上

                                                                   

                                                                    2016年7月31日晚11点29分留

      

评论